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輻射、農藥殘留檢驗通過 (2017.01.03)


這次我們宇之純、增壽和慶喜一起進口,而且三種茶都被抽到輻射檢驗,另外增壽和慶喜抽到農藥殘留檢驗,不意外的,都通過檢驗標準放行了,因為我們一直很小心這方面的管控。小遺憾是宇之純沒抽到農藥殘留檢驗,所以我們會自己安排檢驗,結果稍後公布。

另一個小插曲是,不熟悉規定的我們,在營養成分表做了過度標示,因為小數點位數過多而被判定不合格 (有夠傻的!!),但允許先放行再改正標籤就好 (照規定後,我們每份的鹽、糖含量就變成 0,更好看 ^_^)。

點圖可放大
點圖可放大
點圖可放大
上述的產品規格是商品的件數與總重,因涉及商業機密,和其它敏感資料一併遮掉。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們被抽驗光是產品本身就有多少耗損? 輻射檢驗要 200公克農藥殘留檢驗要 400公克,總計被拿去檢驗的抹茶售價接近 $20000,另外我們自行檢驗的部分還需一筆不小的檢驗費,所以為了確保大家吃的健康,真的付出很高的成本啊! 不過這也是您食用那些水貨所不能給的保障!

總之,都是為了大家的健康,希望大家都吃的幸福、吃的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