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竹科新貴難言的苦 抹茶幫得上什麼


日前看到這篇新聞,竹科新貴難言的苦,心有戚戚焉,因為我也待過竹科。接觸抹茶後,健康和生活方面改善很多,而且細細想來,抹茶應該能給竹科新貴帶來很多幫助...



首先,竹科新貴最常見的現象是

問題處理不完,睡眠時間太短
飲食不均衡或暴飲暴食,靠吃喝紓解壓力
這些問題,抹茶大有幫助!

因為抹茶除了提神,還有助心情平靜,因此思緒更清晰

思緒清晰才能快速解決問題,如此可爭取到更多的休息時間

而暴飲暴食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壓力大、心情煩躁,抹茶使人心情平靜,因此會降低暴飲暴食的慾望

此外,抹茶能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於調整體質,所以如果不能均衡的飲食並多運動,至少也要多喝抹茶。

此外,對於提早老化的問題,抹茶的超強抗氧化力 (我不知還有什麼比它強),可以是您最佳的後盾。

或許有些無塵室的工作者對喝抹茶有點擔心會造成頻尿,其實基本上無此問題。

尤其一份抹茶的基本量只有 70ml 而已,不致造成尿意的負擔 (提醒:每天還是要有適量的飲水喔)。

一天3~5份很理想 (我的用法),沒有副作用,分開來飲用,體內濃度更均勻。

當然,所有的東西都和個人體質有關,所以您可慢慢增量,找到對自己對理想的用量用法。

幸福抹茶願所有竹科人幸福,特別是我們正位在新竹,很多親友也在竹科。

哎,抱歉,當然中科、南科、內科、婦產科的... ㄟ,是內湖科和... 其實也沒錯啦,外科、婦產科... 都一樣,幸福抹茶應該對大家都有幫助,也一併祝大家幸福唷 ^_^

圖片來源:竹科新貴難言的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