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美國名媛瘋抹茶美容


近年美國名媛很瘋抹茶,原因之一是為了美容養顏。



根據報導  (免責聲明),抹茶可幫助老廢物代謝、防止便秘、老化 (這麼厲害啊?!)。

抹茶有豐富的食物纖維 (不溶性),也就是說不容易溶於水,對於腸子蠕動有很好的效果,倘若因為便秘,肚子脹脹的,或肌膚感覺粗糙,喝抹茶都有幫助。

抹茶還有超過咖啡四倍以上的鈣質,對於促進成長賀爾蒙的分泌,血液流動幫助。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美容囉,抹茶含有豐富的維他命 (A、C、E)葉酸兒茶素等。

維他命C更是蜜柑的4-7倍,而且即使沖80℃的熱水,也不會被破壞,能抗酸化,幫助因為紫外線照射的肌膚細胞修護。

更重要的,還能幫助脂肪燃燒。

喝抹茶還能幫助腦筋放鬆,這是因為抹茶含有茶氨酸,除了能幫助肌膚修復、抗老化,喝入約40分鐘後,腦部就會釋放α波,能讓人整個放鬆。


文摘資料:壹週刊
圖片來源:dougcollins.ca


由於這些關於抹茶的種種好處,近年逐漸為歐美人士所熟悉,所以抹茶的價格也逐步推升。

所幸歐美多習慣抹茶調味飲品,還不懂真正好的純抹茶,所以我們還能以合理的價格掌握相當數量的茶道級抹茶,歡迎您來品嚐抹茶的最高精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