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 星期三

從垃圾信件匣撈出重要郵件

點圖放大
經常有些重要或正常的信件,因為郵件伺服器的誤判,而被歸為垃圾信,所以當我們有一些期待的信件卻沒收到時,記得查看垃圾信件匣。

在此以Yahoo信箱為例說明,因為 Yahoo經常把我們的正常信件丟到垃圾信件匣 @@,至於其它的郵件伺服器,基本的處理方法也是類似。

如上圖,點擊左欄的垃圾信件匣,就可看到所有被郵件伺服器歸類為垃圾信件的所有郵件。

如果這是誤判,您必須把它改成非垃圾信件,然後它才會出現在正常的收件匣,這樣您才能去點擊原有的網頁連結垃圾信的網頁連結是無法點擊的

也唯有變成非垃圾信後,以後這個寄件人的來信才能夠出現在收件匣,而不會隨便被打成垃圾信。

以下說明變更的方法。

點圖放大
如上圖,您可以勾選非垃圾信前頭的勾選框,然後按下上面「這不是垃圾信」的選項即可。

之後,您便能在收件匣看到這些信,見下圖。以後該寄件人寄來的信件正常也都可在收件匣看到。

點圖放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