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抹茶運動

最早版本:1.0 日期:2015.11.30
本次版本:2.5 日期:2016.05.02

最新版已經移至右邊這個新的幸福抹茶運動網頁





宗旨

讓大家輕鬆享受好抹茶帶來的幸福。

參加運動辦法

填妥下表即可成為幸福抹茶運動會員 (並免費得到標準 30g 裝的京都宇治抹茶一袋 --- 我們保有隨時終止免費活動的權利,有興趣者請快):


按「立即加入」鈕送出後,即可收到電子郵件,告訴您免費獲得高級京都宇治抹茶的詳細步驟。(如果30分鐘後仍未收到,請檢查您的垃圾郵件 [說明],或 mail 到 happy-matcha@xproda.com 申請補發。)


會員利益
  1. 加入後立即可收到電郵告知您如何免費得到高級的京都宇治抹茶一袋。
  2. 日後會陸續透過電郵來發送更多禮卷提供會員獨享的特惠活動。
  3. 日後會陸續透過電郵來提供抹茶相關知識和奇聞軼事等資訊。
  4. 會員對商品或服務有什麼建議可透過 Line電郵或其它的管道跟我們反應,我們會彙整大家的需求盡力滿足大家的期望
加入好友



介紹


抹茶真的能帶來幸福嗎?
(可點擊圖放大)
抹茶真的能帶來幸福嗎?

對於喜歡抹茶的朋友,有的抹茶喝自然是件快樂幸福的事情。好的抹茶不但不苦不澀,還有種特別鮮甜的回甘,這是一般烘焙級抹茶、其他茶種和咖啡都享受不到的美味。

此外,好的抹茶更具有豐富的 L-茶胺酸,這是一種能夠讓人放鬆的元素,也可以說是幸福的元素。早期日本僧侶從中國將抹茶飲入日本時便深知其中的奧妙!

800年前的日本僧侶發現抹茶可增加讀經和禪思的成效
(可點擊圖放大)

放鬆加上咖啡因在兒茶素等其它元素的協同作用下穩定的釋放,不但能提振精神,也產生了專注的效果。當您能專注的學習、思考和工作的時候,您也會贏得自己的幸福人生

提升精神和專注力,使心情平靜減少壓力,促進新陳代謝,享受窈窕,養顏美容、青春美麗,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降火氣、使口氣芬芳
(可點擊圖放大)

抹茶還有數不清的健康好處,而健康正是幸福的首要條件

但首先,您先要能喝到   真   正   好  的抹茶!



您喝的是真正幸福的抹茶嗎?
(可點擊圖放大)
您喝的是真正幸福的抹茶嗎?

可能不是,因為抹茶栽培不易,量少價高 (日本抹茶佔所有茶的比例只有0.03%),於是產生了幾個問題:

問題一、低等級抹茶佔大宗,幸福度不足

國內有些抹茶,並非日本原裝進口。實在不是想長他人志氣,但極度講究細節的日本人發展了八百多年的抹茶栽培與製作技術,就硬是比其它的地方的抹茶要強上一大截,我們試喝就發現有明顯的差別。

即使是日本原裝進口,國人最熟悉的其實是等級較低、不適合直接飲用的烘焙級抹茶,烘焙級抹茶的口感和 L-茶胺酸都較差,幸福度不足。

口感固然能用奶精和糖來彌補,但只有暫時的爽感,長期來說,反而對身體和情緒造成負面的影響,更不用說連鎖影響到工作和學習的能力,進而影響到創造幸福的能力

問題二、雖掛抹茶之名,卻根本不是真正的抹茶

很多時候商品出現了抹茶這個字眼,但實在喝不了多少抹茶的幸福。

抹茶入綠茶,實際上多是等級一般的綠茶加了一點點的抹茶而已

XX風味抹茶,XX風味是因為它幾乎不含抹茶,只是抹茶香料,所以按新的法規只能如此標示。

抹茶拿鐵、抹茶奶綠,可能喝了一大杯,喝到的茶胺酸還不如我們一小匙抹茶的量,更何況糖和奶精對健康並不好。

問題三、農藥超標問題,日本知名品牌也是

日本農藥殘留標準比台灣寬鬆很多,當然在日本由於茶樹種植環境的需要,加上日常環境沒有更多的危險因子,所以那樣的農藥殘留量人體還能代謝,健康不受影響。

但在台灣,日常環境其它危險因子較多,如果繼續攝取較多的農藥,難保健康不發生問題,所以還是應該以本地較嚴格的標準為準。

在這樣的標準下,日本一般的抹茶是無法通過台灣規範的。事實上,我們探詢了京都宇治地區的數十家茶商茶農,85%以上的廠商連一支過得了台灣農藥標準的茶道級抹茶都沒有,也就是說即使是日本常見的知名品牌,大多也符合台灣標準

台灣市場的日本抹茶很多是小量輸入而未經過檢驗的,合理推估,大多數應該都有農藥殘留過多的問題。



真正的好茶在哪裡?
(可點擊圖放大)
真正的好茶在哪裡?

當新聞上充斥著各種混茶、假茶、茶精香料、還有農藥超標的毒茶時,真正的好抹茶要去哪找?

常見抹茶通路比較
(可點擊圖放大)
一般常見的抹茶飲品有以上來源,除了少數茶行、餐廳、茶館有茶道級純抹茶外,其它多為烘焙抹茶調味後的飲品。

烘焙抹茶一般較為苦澀,上表之所以標為又苦又甜略澀,是因為烘焙抹茶不適合直接飲用,一般一定會加糖或奶(精),所以會甜;但苦味又不易完全掩飾,所以還是感覺得到苦;糖或奶都能降低澀感,所以只剩略澀。

更多的糖能迷惑味覺,壓過苦澀,然而大量的糖和奶精都不利健康和情緒,所以是反幸福的成份。

這還算好的,還有使用抹茶香料牛奶香料的,應該就是化學合成的香精吧? 當中不知有多少難以預測的風險,當然完全沒有幸福成份可言 (如茶胺酸、兒茶素、各種胺基酸、維生素和礦物質等)。

反觀幸福抹茶運動的純抹茶,最明顯的就是有其它抹茶完全比不上的天然甘甜口感 (主要因為豐富的茶胺酸),在達人盲測評比中,一致認為超越市場知名品牌。高級抹茶的營養成分,不是一般抹茶可以相比。



幸福抹茶運動帶給大家好抹茶

幸福抹茶運動四大特色
(可點擊圖放大)
好茶難找,有也很貴。幸福抹茶運動的目標就是要讓大家輕鬆享受好抹茶,我們透過四大特色來達到這個目標。

1. 最佳產地

從產地就堅持最好的
(可點擊圖放大)
品質是製造出來的,不是檢驗出來的。只強調檢驗是消極的作法,農藝生產的提升才能成就巔峰造極的抹茶。

產地是抹茶美味的關鍵,從產地就堅持最好的。京都宇治是全世界公認最好的抹茶產地,當地的天然環境與數百年來研究發展出來的種植與製作技術,使得宇治抹茶兼具了最佳的美味和營養。

上等抹茶需細心挑選茶葉,一芯二葉的春茶新芽才能產出最佳的抹茶;不外流的精密設備各階段專業人員的嚴格管控也不可或缺。

這些都是日本人的強項。僅管如此,我們還是親自訪查產地和茶廠,確認整個過程和環境都達到相當水準,才簽下合約包下產量,確保大家能一直享有好茶。

2. 好喝健康

抹茶提供了超強的抗氧化力和其它機能,對人的青春健康都有很大幫助
(可點擊圖放大)
好喝健康,幸福之所在也。

茶粉、茶湯的清香,喝後爽口回甘鮮甜,讓您口齒芬芳,心情舒暢。

L-茶胺酸帶來的專注精神,您可以馬上領受到。

其它營養成份,像兒茶素中的EGCG各種維生素葉綠素礦物質,包括少量元素等,提供了超強的抗氧化力和其它機能,對人的青春健康都有很大幫助,因篇幅有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上網搜尋各成份的效用。

最近幾年歐美喝抹茶的人口突然大增,因為他們現在才發現抹茶是超級食物中的超級食物

3. 每批檢驗

426項農藥檢驗合格
(可點擊圖放大)
產地和茶廠的視察,做不到時時刻刻,要確保我們所喝的抹茶都沒問題,唯有每批檢驗

市面上許多標榜有檢驗的茶品,並非每一批都送檢,往往是一次檢驗合格,便長年使用。

我們每天都要喝好幾次茶,比大家更重視自身的安全,因此必定嚴格把關。


4. 產地直送

宇治直送我們,我們直送給您


產地成品直送有兩個意義,第一,完全是日本最高品質,百分之百日本製造、日本原料。我們不為一點小利而用半成品做任何後段加工或分裝。

第二,我們不但產地直送台灣,而且也不經其它經銷商就直送給您,因此大幅刪減多層中間商的成本。一般日本進口茶品,在台灣的零售價是日本零售價的 3~4倍,甚至還有10倍之多的。而我們的售價卻是和日本當地的零售價接近,讓您要買好抹茶不用跑日本。而且別忘了,我們還幫您做了更嚴苛的安全把關呢!



品質保證

一芯二葉無汙染的上等京都宇治抹茶
(可點擊圖放大)
通過以上所有條件的,我們才會貼上幸福抹茶運動的標誌,代表了純正的京都宇治抹茶,並經過嚴格的農藥殘留檢驗合格

特別說明,目前幸福抹茶運動主推的這支抹茶 宇の純 (宇之純),是針對台灣市場獨家開發的新茶。我們特別挑選在特定區域、採用特別種植方法的茶葉,所以才能既符合台灣最嚴格的農藥殘留標準,又兼具高品質茶道抹茶的口感與營養,完全推翻有機抹茶不是難喝就是太貴的印象。



茶道抹茶特色總結

美味與健康兼具的茶道抹茶
(可點擊圖放大)
  1. 提神專注:這是茶道抹茶有別於其它咖啡因和提神飲料的最大優點,它除了提振精神外,還能使人放鬆專注,我們確實體驗到喝了抹茶後的工作效率能持續保持高檔
  2. 清香回甘:我們提供的純抹茶,有著特殊的香氣;熱水注入打散時,帶著 umami 的香味快速散發出來;喝下後一段時間,可以感覺到一股鮮甜的回甘,非常爽口
  3. 青春健康:抹茶富含各種營養素,舉例來說,維生素A、E可以增進皮膚健康強大的抗氧化力能保護人體健康 (還有更多...)
  4. 安全無癮:嚴選廠商,嚴格檢驗,所以保證安全。此外,不像喝咖啡和抽菸,停用抹茶只是恢復平日的精神狀態,並沒有成癮的問題。很多人以為抽菸能增加思考力,研究已經證實,抽菸只是解除菸癮戒斷的症狀,讓人恢復到接近菸癮症發作前的水準,並沒有增加任何效能;不少人依賴咖啡也是相同的原因。


結語

因為我們自己愛喝抹茶,而好抹茶難找,所以我們自己引進全世界最好的宇治抹茶。
因為我們喝的抹茶比您更多,所以我們比您更在乎安全。
因為喝多了,我們更了解抹茶真的可以帶來幸福,所以我們推薦給您,甚至讓您免費試喝。

但是免費活動隨時可能取消,因此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馬上填妥下表加入幸福抹茶運動,即可免費得到標準 30g 裝的京都宇治抹茶一袋,喝過您便會明白為何我們如此熱愛抹茶 ^_^


按「立即加入」鈕送出後,即可收到電子郵件,告訴您免費獲得高級京都宇治抹茶的詳細步驟。(如果30分鐘後仍未收到,請檢查您的垃圾郵件 [說明],或 mail 到 happy-matcha@xproda.com 申請補發。)

最後補充一句,抹茶的泡法雖然特別,但卻很容易,也有簡易的快速沖泡法,銷售頁面就有說明,特別是事後的清洗比傳統茶葉容易多了。

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撥打千里悍馬的服務電話 03-520 0060,或透過LINE連絡我們!

加入好友


用戶評價


「這支宇之純比較起來更濃醇,有更多樣的風味,很順口也很回甘」

「真的很回甘,跟外面那些抹茶完全不同。

真的讓人很專注,比咖啡、可樂和茶都好。」

「今天打開跟日本買的抹茶一比較,

發現宇之純的顏色真的翠綠很多!
喝了也不會有像在日本買的那包抹茶有強列的苦澀口感,
是順口會回甘的。
宇之純真的好喝~~ 推!!」

「試過很多種不同的抹茶,這款抹茶的茶香與尾韻都挺優!! 已回購~!」


「半信半疑地要了試喝,發現喝了之後好精神果然持續很久,也不會睡不好,推~」


「好喝,入口有一股淡淡的海苔香

而以我個人調製出的抹茶拿鐵更是香醇濃郁,一步一步的攻進我的心」 

「好喝! 跟之前喝到的差太多了

完全不會澀,也能喝出濃濃的抹茶味
物超所值」

「淡淡的海苔香味,與台灣濫用綠茶、抹茶外加苦澀感完全不能評比。」


「抹茶收到了,非常好喝,比我在日本買的好喝」


註:以上評價摘自我們銷售頁面的商品評論以及客戶在 email 和 LINE 的回饋內容,其中在銷售頁面為消費者留下的公開評論,您可自行瀏覽京都宇治抹茶分類下所有商品的評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