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全台抹茶甜點推薦

幸福抹茶運動專注於推廣健康上等的純抹茶,但很多抹茶控網友也熱愛抹茶甜點,因此這邊給大家一個關於抹茶甜點資源的總整理。

先聲明,因為 Carlos 非常執著於好抹茶,通常只喝健康好喝的上等純抹茶(即我所謂的真抹茶),所以不大常吃外面的抹茶甜點。但因為對抹茶本身知之甚詳,因此大概能判斷網路上提到的抹茶甜點的好壞。

實戰經驗也是屢試不爽,總是吃之前就能猜出其品質如何,所以應該還能大家一點小忙。

因為是第一版,先快速列出以下參考名單,基本上已經含括台灣各縣市和社群、社團、網站,後續會再補上更多說明和名單。

各地抹茶甜點懶人包文章

專注抹茶甜點的社群

開放社群

私密社團

專注抹茶甜點的網站

PS. 如果您發現有更好的抹茶網站或抹茶甜點,歡迎推薦給 Carlos,請 email 到 happy-matcha@xproda.com,本身是格主、站主、店主也都歡迎交流 😊!

PPS. 如果您對上述店家有親身經驗,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您的感受。

總之,我們很樂意傾聽您的意見,也會用心參考、適時修訂推薦內容,讓它更具參考價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