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喝抹茶的男人性生活更美滿


喝抹茶的好處很多,但你知道抹茶也有助於性生活嗎?



男性雜誌 Men's Journal 說,每天有幾個例行活動可以讓你得到更好的性生活,其中第一個被提到的就是喝抹茶

男性諮商網站  Guy Counseling 更清楚的說明抹茶如何提升你的性慾和性生活

抹茶為什麼有這種增強性能力的功效,理由有三:
  1. 抹茶有助身體健康
  2. 抹茶有助於血管舒張
  3. 抹茶有助於放鬆心情並使人心情愉悅
詳細說明如下:

1. 抹茶有助身體健康

抹茶富含兒茶素和茶多酚,而且茶葉磨成粉,營養全部喝下,並更容易吸收,所以比起以健康著稱的浸泡綠茶,健康效益遠遠勝出。健康的身體當然有更好的性能力和享受性的愉悅。

2. 抹茶有助於血管舒張

血管舒張使血管放鬆並稍微擴大,能夠降低血壓、增加血液循環,因此能將氧氣和養分傳達到身體的各器官,包括大腦(所以能提升思考力)。

血液循環的改善也使性器官更容易充血,所以更堅挺也更持久(不過請注意,這不是威而鋼之類的西藥,不比拼快速神效,主要還是長期飲用促成的全方位健康,身體機能的健全才是根本)。

3. 抹茶有助於放鬆心情並使人心情愉悅

我們的抹茶茶友應該都很熟悉抹茶豐富的 L-茶胺酸,它能使人心情放鬆(心情緊張性生活當然很難美好),還有,它能促進多巴胺的產生,使人覺得愉快,當然就更能享受性愉悅。

那麼如何飲用抹茶最能「助性」呢?

Guy Counseling 說,根據私傳的證據顯示,做愛做的事前半個小時是最佳飲用時機,依個人體質不同,可飲用一份到兩三份。

問我個人的意見嗎?因為我幾乎每天都喝三份以上的抹茶,所以... 我只能說... 我每天都很快樂!所以是幸福抹茶嘛!

最後修改日:2021.9.28

免責聲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