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1日 星期五

英星巴克抹茶拿鐵 一杯等於兩罐可樂

翻攝自 蘋果日報
為什麼我們只提供純抹茶? 這就是原因:

英星巴克抹茶拿鐵 一杯等於兩罐可樂 (摘自 2016年10月20日19:01 蘋果日報 新增動新聞)

國際連鎖咖啡店星巴克最近在英國推出的一款抹茶那提,一杯的熱量超過兩罐可樂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星巴克的自家茶葉品牌「茶瓦納」(Teavana)最近推出秋季產品,一杯470毫升的「柑橘薄荷抹茶那堤(Citrus Mint Green Tea Latte)竟然包含高達321千卡路里一杯已經有39.2克糖,幾乎近10茶匙

相比之下,一條58克「瑪氏」(Mars Bar)巧克力棒「只有」260千卡路里,而兩罐各355毫升的可樂,加起來「才」278千卡路里。星巴克同類飲品中,用全脂奶製作的紅茶那堤(Chai Tea Latte),則有255千卡路里,以及41.2克糖。

英國有健康組織指飲品中的糖份過多,恐加劇肥胖問題、二型糖尿病及蛀牙

一般抹茶控都忽略了抹茶飲品、食品有多少抹茶以外的添加物,而這將削減了原本抹茶提供的健康助益,所以幸福抹茶運動還是鼓勵大家喝純抹茶;而且上等的抹茶即使不添加其它增味劑,還是很好喝很甘甜,尤其是我們的隱藏版抹茶,好喝又不貴,歡迎品嚐。

(原文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