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原裝進口:讓日本為我們代工,是我們的驕傲


偶而會有人質疑我們的抹茶不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因為包裝上只有我們的中文品牌標籤,其實這是一種觀念的誤解,讓我為大家說明一下...

首先,原裝進口指的是在日本生產製造完後,就以原來的包裝進口來銷售。有別於某些廠商進口抹茶後,還在台灣分裝、加工。

其次,用我們的品牌表示我們是品牌商,而日本是我們的代工廠 (有產地證明,公開在網路上)。

這不是很好嗎? 通常都是我們台灣製造商為日本或歐美品牌商代工,我們不是老覺得矮人一截嗎? 現在反過來是日本名聲頗佳的宇治茶廠來為我們代工,我覺得這是我們的驕傲呢!

中文標籤的理由是因為在台灣銷售,法律規範進口時要有中文標籤。

為什麼沒有日文標籤? 這個問題的反面問法是,為什麼要有日文標籤?

我可以告訴大家一個故事,以前我在另一個行業時,有廠商明明是台灣製造、台灣銷售 (甚至是大陸或東南亞製造),但故意取個日文名字,包裝也印滿日文。您以為他們為什麼這麼做? 其實就是要讓人誤以為是日本貨以抬高售價啊!

我們不玩這種花招,我們的抹茶就是我們的品牌、我們負責,從茶樹種植到最後加工製造都是日本傳統抹茶的在地工藝和頂級標準,我們實話實說。

我們不想以日文標籤唬弄大家賺取超額利潤;我們就是打著自己的品牌,讓日本人替我們代工;我們推廣的依然是日本最經典的好抹茶,但卻是性價比超高的隱藏版抹茶

希望大家能夠欣賞這裡面的價值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