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抹茶發揮效用了



上個禮拜五、禮拜六是本年度大學入學學測的日子,我全程陪考,給我兒子的補充戰力便是如圖的100ml、2公克的抹茶...

使用情形是早午餐後在考試前一小時各來一份

結果呢,雖然也有覺得難不會做的題目,但至少從頭到尾精神抖擻,同時冷靜不慌張,比起三年前的高中入學考試時,精神狀態好多了。

說真的,考的好不好,實力是根本,但讓實力充分發揮,抹茶確實辦到了!

詳細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可參考之前這篇文章 【幸福抹茶道】重要時刻前善用抹茶

話說考試前如果喝茶或咖啡是否也能精神抖擻呢? 可以,但同時也很容易有焦躁感,其實並不利正常發揮,建議還是不要喝其它的茶或咖啡

總之,在這邊分享的,都是我們親身的體驗,建議您參考看看,同時也歡迎您分享各種抹茶經驗讓我知道,說不定我們可以一起幫助更多的茶友。

(2017.3.2 後記:結果成績比模擬考多了大約三級分,果然有充分表現實力!)


3 則留言:

  1. 幸福抹茶運動2017年1月24日 下午2:20

    呵,希望

    回覆刪除
  2.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Tìm hiểu máy đưa võng tự động cho em bé là gì, địa chỉ mua máy đưa võng cho bé tốt nhất cũng như mua máy máy đưa võng giá rẻ cho bé ở đâu uy tí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