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自備抹茶吧


預先慶祝了父親節,全家外出用餐,來個海鮮水桶餐,飲料呢? 我受夠了有美食卻沒有好飲料的日子了,所以自備了抹茶,哈哈哈!

各位朋友,不知您是否已經喝過我們家的抹茶,在喝過、感覺過、並且了解到抹茶的好 (以及其它調製飲料的不好) 後,您是否對於喝外面的飲料會很有疑慮?

如果您還沒喝過我們家的抹茶,或許不懂我在說什麼,那麼您姑且一讀 (最好自己試試啦 ^_^)。

其實我原來對抹茶也很外行,只是喜歡而已,但經過努力找好茶的過程,這才發現以前喝的抹茶、抹茶入綠茶和抹茶調味飲品等等,都不是真正的好抹茶,所以有人覺得抹茶很苦 (劣等抹茶) 或很甜的 (因為店家加了很多糖),都是錯誤的印象。真正的好抹茶,真的是香醇濃郁,不苦不澀,回甘好滋味 (唉,回甘這個字,最近因為廣告濫用,標準好像降低了)。

而且陸陸續續,我們也介紹了很多關於抹茶的知識,其實抹茶是超級食物中的超級食物,最近幾年歐美人士也迷上了它。

如果對比劣等的茶或加了很多其它添加物的飲料,就算一時討好了我們的味覺,通常不用等到長期,很快就會發現不利於健康。

這頓父親節的聚餐,我們是以海鮮為主,通紅的茄汁龍蝦配上鮮綠的上等抹茶 (如上圖),啊,紅配綠,狗臭屁嗎? 哎哎,天然的顏色充滿了健康與活力呢!

是說我自己帶茶,好像有點臭屁,可是根本沒人在意的,所以請放心自備抹茶 (如果您遇到哪個餐廳老闆在意的,請他找我提供抹茶,這樣他以後才能好好待客)。

抹茶配海鮮,滋味如何呢? 吃完海鮮,喝杯抹茶,去腥爽口,清爽愉快,讚!

搭配其它食物呢? 歡迎您來發表意見! (不是好抹茶就不用多說哦!)


幸福抹茶運動

千里悍馬幸福抹茶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